202212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支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艺鸣主持

会议现场

张艺鸣首先介绍参会人员及部门接受巡察整改“回头看”的总体情况。

巡察组组长王大清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意见从落实巡察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支部建设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列举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巡察整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问题导向,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罗擘代表部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对部门工作既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部门做好巡察整改以及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明确了重点和努力方向部门全盘接受。部门将切实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注重统筹兼顾,以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全面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更多出国信息

扫描国际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