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泰国易三仓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泰中国际学院)院长高力博士一行到我校与攻读易三仓大学博士学位的12名我校教师进行了交流,经济学院院长、易三仓大学博士生导师罗航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易三仓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周佩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经济学院院长、易三仓大学博士生导师罗航教授分享了不同国家博士论文写作经验,并就学生提出的数据分析问题进行了解答。管理学院副院长、易三仓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周佩教授强调了教师提升学历的重要性。

在读的老师充分肯定了易三仓大学的教学质量和学习过程服务,表示通过在易三仓博士课程学习与论文写作中,自己的学习水平、英语水平、科研能力等均得到很大提高。此外部分在读教师希望易三仓大学能多开设一门数据分析课程,便于将学习的研究方法运用在以后的工作当中。

高力院长向在读的老师通报了目前疫情下,易三仓大学做好了相关在线学习的质量保证,教学过程资料的全部存档,易三仓大学不会因疫情减少学制,减少课量,降低难度,坚持按泰国和中国教育部的要求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和对学生的学习要求,为在读博士的教师获得易三仓大学博士学位后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顺利认证提供有力的保障,并就老师们提出的论文发表与毕业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