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成都——在蓉高校与奖学金政策海外宣讲会”

在西华大学顺利召开

        48日下午2点半,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会同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共同举办,西华大学承办的“留学成都——在蓉高校与奖学金政策海外宣讲会”(线上)在西华大学八教4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驻泗水顾景奇总领事、中国驻胡志明市吴骏总领事、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姜斌主任、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玉松副主任、成都市人民政府石斌总督学、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教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姜斌主任首先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成都不断加强与印尼、越南相关城市的交流合作,他殷切希望以本次宣讲会为桥梁,促进成都与印尼、越南共建国际交流平台,共享国际优质资源,不断推动双方在人文教育、经贸往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中国驻泗水顾景奇总领事、中国驻胡志明市吴骏总领事分别致辞,他们对本次宣讲会给予很高的期待,相信本次宣讲会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有关留学成都的精彩信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际选择心仪的高校,学好中文,留学中国,走遍天下。


  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教授首先对主办单位表示感谢并欢迎其他嘉宾的到来与参与,他表示我们西华大学始终致力于通过国际合作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大力加强与国(境)外大学和科研院所的交流。最后,费校长真诚地欢迎各位印尼和越南的留学生能到西华大学学习,期待与大家在西华美丽的校园里相见。


  在本次宣讲会上,西华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共11所在蓉高校相聚云端,共同分享各高校的招生与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政策,此次宣讲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