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王拉沙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费凌参加调研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参会。

会上,费凌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蔡光洁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对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此次蔡光洁副厅长一行能够为学校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擘为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与重点工作方向。其中,罗擘处长着重汇报了我校印尼三一一大学孔子学院及泰国易三仓海外校区建设情况,体现了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以“海上丝绸之路”为重点的国际交流合作新格局的总体规划。费凌副校长强调,我校以易三仓海外校区及三一一孔院为基础,搭建平台,拓展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程度和海外知名度与影响力,服务国家教育国际化总体战略。


(座谈会现场)

蔡光洁副厅长对我校海外校区及孔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教育厅将继续支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同时,希望我校将海外校区建设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和分享,共促四川各高校的建设发展,为地方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做贡献。


(蔡光洁副厅长发言)

会后,蔡光洁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八教的孔子学院工作室及西华-易三仓国际教育项目中心办公室,并参观了四川省高等学校音乐教育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场。


(参观孔子学院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