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下午,西华大学教师受聘泰国易三仓大学博导聘任仪式(在线)在行政楼510会议室举行。我校8名教授正式受聘为泰国易三仓大学博导。此外,泰国易三仓大学副校长Kitti Phothikitti教授也被聘任为我校客座教授。费凌副校长、国际处、人事处、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负责人与相关教师以及泰国易三仓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仪式现场

此次我校被易三仓大学聘任的博导教师主要来自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人口学、知识产权法、土木工程(景观工程)、城市发展与空间规划等专业。我校被聘任的8位博士生导师未来将加入易三仓大学的博士培养指导工作。同时,泰国易三仓大学副校长Kitti Phothikitti教授也被聘任为我校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未来将加入我校的客座教学队伍,同时在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作出指导

(易三仓大学Kitti Phothikitti副校长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仪式上,费凌副校长指出两校互聘教师不止促进两校之间的师资互换,更是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进了我校曼谷易三仓校区的建设,为未来两校全方位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Kitti Phothikitti副校长也表示聘任我校的教师作为易三仓大学的博导将深化两校的常态化合作,未来也将促进两校之间常态化的师资交换讲学,学生游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