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留学生汉语教师(兼职)招聘启事

为满足我校不断增长的留学生汉语教学需求,我院特公开招聘留学生汉语教学教师(兼职),从事留学生教学工作。 

应聘条件

    对外汉语教学、中文、外语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优秀在读研究生)

    有一定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通过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考试(高级)者(获得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者),或有海外孔子学院教学经验者优先。

    有较强的责任感,善于沟通,细致耐心,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岗位职责

        制定承担课程的教学计划、教案、课程进度等

        每周需承担各年级课时总计不低于12学时(45分钟/学时)

        留学生出勤、课堂参与及其他基本情况记录,并及时向教务部门反馈

        考试试卷出题,成绩记录及提交

      上课信息

      地点:西华大学郫县校区(省体育馆校车往返,每天4班,或地铁2号线)

      时间:工作日(可根据老师时间协调)

      课酬:250/3课时(每课时45分钟);每学期适当交通补贴;面试合格,教学表现突出者可长期参与西华留学生教学工作

      应聘方式

      请于2016年1月6日24:00点前将申请表(点击下载)以“应聘人姓名+留学生兼职教师”为主题发送至applyxhu@163.com 

      附件:点击下载